关于更新继续执行的自然资源规范性文件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编辑:         来源:政策法规处

各市自然资源局、厅内各处室:

  根据《辽宁省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定期清理规定》(省政府237号令),按照《关于做好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公开的通知》的有关工作要求,现对我厅已经公开的现行有效的自然资源规范性文件目录进行更新:

  (一)本目录所列文件是截至2022年3月31日,机构改革后已明确继续执行的部分自然资源领域规范性文件,由于机构改革工作职能交叉及法律法规变化导致规范性文件内容有所变化,尚不确定是否继续执行的规范性文件,不在此次公开目录内。

  (二)为做好规范性文件公开工作,我厅将持续更新确定继续执行的规范性文件,并对目录进行实时更新。

  附件:辽宁省自然资源厅继续执行的厅发规范性文件目录(截至2022年3月31日)

  辽宁省自然资源厅

  2022年4月29日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