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工程系列自然资源行业正高级、高级职称答辩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作者: 时间: 2021年12月17日

  定于2021年12月24日上午8时30分在东北大厦城市国际酒店(原城市国际酒店,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敬宾街3-3号)开展工程系列自然资源行业正高级、高级职称答辩工作,请相关人员仔细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做好相关准备,按时到达会场,并在三楼第一会议室签到和等候答辩。因防疫要求等特殊情况无法现场答辩的,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电话:024-62789203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2021年12月17日

附件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答辩人员须仔细了解辽宁省和沈阳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和要求,认真阅读本告知书,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

  1.答辩人员应确保本人在12月10日以来,没有去过国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未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

  2.答辩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签到时将纸质证明材料交工作人员。

  3.答辩当天,应采取合适的出行方式前往答辩地点,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确定为绿码、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经体温检测确认结果正常,方可进入场地等候答辩。

  4.答辩人员应做好个人防护,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

  5.如参加现场答辩,将视为已知晓上述告知内容,对“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等的真实性负责,因不实行为造成不良后果的,接受相应处理。

来源: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