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工程系列自然资源行业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线上答辩的通知

来源:厅人事处  作者: 时间: 2022年12月27日

  因受疫情影响,为确保全省工程系列自然资源行业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答辩工作正常有序开展,2022年度高级职称答辩全部采取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人员范围

  经审核,符合申报评审工程系列自然资源行业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

  二、答辩时间地点

  答辩时间:2022年12月30日上午8时30分开始答辩,缺考和不能连线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答辩地点:请自行选择环境安静、网速顺畅的场地。

  三、答辩方式及程序

  本次职称答辩全部采用线上视频答辩的方式,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组织建群。工作人员将建立答辩通知微信群,答辩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进行,请大家认真阅读腾讯会议操作流程,关注微信群内通知,有关腾讯会议号、答辩要求等事宜将在微信群内通知,因个人原因没有按要求参加答辩的人员,责任自负。答辩人员入群后请立即修改昵称,格式为“张三,土地类正高”或“李四,地质类副高”。

  (二)正式答辩。答辩人员向评审专家汇报自己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确认身份后开始答辩。

  四、相关要求

  (一)请参评人员按时上线参加答辩。

  (二)答辩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答辩评审纪律要求,对任何违规、违纪人员一律取消参评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答辩人员要熟知线上操作流程,严格落实评审要求,远程视频答辩应保证光线良好,不受外界噪音的干扰;不得使用软件的虚拟背景、美颜和滤镜功能;不得使用任何变声设备。整个答辩过程要始终正视摄像头,不得随意离开摄像头视线范围或做与答辩无关的行为;视频设备电量充足、摆放位置合适,网络畅通。

  (四)每人答辩时间大约5至10分钟,答辩顺序即为序号顺序,按照预计答辩时间进入会议室等候,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关闭其他无关的应用软件以防影响连线效果,连线2次不成功将顺延下一位答辩人。连线未成功人员等待再次连线,期间不得主动发语音或视频通话请求,以免干扰其他答辩人员,故意干扰答辩工作的取消答辩资格。对故意不接线或再次错过连线时间未能答辩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请答辩人员时刻关注微信群内通知,确保随时接收有关答辩工作要求。有特殊情况的要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联系电话:024-62789203;如电话无人接听也可发送电子邮件到lngtrjc@126.com。微信群二维码请登录lngtzlxz@126.com下载,登录密码将在电话通知时告知。

  附件:腾讯会议操作流程

  辽宁省工程系列自然资源行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

2022年12月27日

来源:厅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