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建铁岭永安500KV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规划选址的审查意见

来源: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  作者: 时间: 2020年01月13日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新建铁岭永安500KV输变电工程选址申请及所附相关材料收悉,经铁岭市自然资源局详细审查,意见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项目选址方案。拟建设项目位于铁岭市昌图县老城镇南桥村。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500KV输变电站,线路总长58.6km。拟用地总面积6.27公顷(94亩)。

  二、项目建设应严格执行城乡规划管理的各项规定。项目建设要处理好与周边规划用地、输变电线路等关系。应在初步设计中继续深化选址工作。

  三、项目建设要严格执行所涉及各类生态敏感区及基本农田保护的有关要求。

  四、涉及发改(能源)、工程、环保、水利、林业、绿化、应急管理、文物、军事等部门管理要求的,应征求意见 并予以落实。

  辽宁省自然资源厅

  2020年1月13日

来源: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