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优创植物保护有限公司年产15650吨农药原药及8500吨农药中间体项目填海竣工海域使用验收合格通知书

来源:海域海岛管理处  作者:资源厅管理员一 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辽自然资海验〔2023〕5号

辽宁优创植物保护有限公司:

  你单位提交的辽宁优创植物保护有限公司年产15650吨农药原药及8500吨农药中间体项目填海竣工海域使用验收申请材料收悉。根据《填海项目竣工海域使用验收管理办法》,经我厅组织竣工验收,现通知如下:

  一、辽宁优创植物保护有限公司年产15650吨农药原药及8500吨农药中间体项目(辽(2023)葫芦岛市不动产权第0007672号),批准建设填海造地17.9858公顷。经现场测量,填海面积17.9858公顷(填海界址点坐标见附件),根据验收专家组结论,符合填海竣工海域使用验收的有关规定要求,该项目填海竣工海域使用验收合格。

  二、你单位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辽宁省不动产登记办法》等有关规定,向土地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土地登记手续,换发土地使用不动产权证书,确认土地使用权。换发土地使用不动产权证书后,由不动产登记机构收回原建设填海造地用海权属证书,办理海域使用权注销登记,相关登记信息由不动产登记机构及时反馈我厅。

  三、海域使用竣工验收后,你单位应配合市、县级自然资源(海洋)主管部门的事后监管,履行相应义务,避免违法用海。

  附件:辽宁优创植物保护有限公司年产15650吨农药原药及8500吨农药中间体项目填海竣工验收后建设填海造地界址点坐标

  辽宁省自然资源厅

  2023年3月13日

来源:海域海岛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