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辽宁省具备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资质单位名单的公告

来源:国土测绘处  作者:资源厅管理员一 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2023年5号

  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公平竞争,按照《辽宁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多测合一”工作指导意见》(辽工改小组办发〔2022〕1号)要求,现将截止至2023年3月8日,全省具备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资质(包括单项具备和同时具备)的单位名单予以公布,即时进行动态更新。可登陆自然资源部全国测绘资质管理信息系统(http://zz.mnr.gov.cn)或辽宁省测绘地理信息市场服务与监管平台(http://cehuifuwu.cn/LN),在线查询资质单位信息。

  测绘单位应在《测绘资质分类分级标准》规定的作业限制范围内从事测绘活动。

  特此公告。

  附件:辽宁省具备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资质单位名单(截止至2023年3月8日)

  辽宁省自然资源厅

  2023年3月10日

来源:国土测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