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辽宁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一批)笔试成绩和最低合格分数线的通知

来源: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资源厅管理员一 时间: 2023年02月27日

  辽宁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阅卷工作已经结束,从即日起,考生可登录网址(https://fenshuchaxun.yocansoft.com)查询笔试成绩。

  一、经对笔试成绩进行汇总分析,研究确定笔试总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50分。

  二、考生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请于3月2日11:00前,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到辽宁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沈阳市皇姑区昆山东路28号1007室)登记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受理时间:上午9:00—11:00  下午1:30—4:00

  三、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招聘岗位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复审)人员名单,近期将在辽宁省自然资源厅官方网站(https://zrzy.ln.gov.cn/)统一公布。

  技术支持电话:024-81046045,18502490667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辽宁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

  2023年2月27日

来源: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