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播报->图片新闻

“雷锋标兵岗”为民服务忙

来源: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处  作者:资源厅管理员一 时间: 2023年03月06日

  今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2018年9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时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今年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上,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辽宁是雷锋精神发祥地,近年来,辽宁省自然资源系统把开展“雷锋标兵岗”评比活动作为打造窗口品牌的重要方面,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在3月5日这个熟悉的日子到来之际,我们走进抚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跟随“雷锋标兵岗”工作人员,用镜头记录了他们在传承、践行、发扬雷锋精神工作中的日常。

  精神的力量是伟大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辽宁省自然资源系统还有很多像抚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这样的优秀集体,他们兢兢业业,默默无闻,用辛勤的汗水与真诚的付出为人民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和坚守的初心带动更多的人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辽宁的高质量发展添柴加薪,为辽宁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汇聚磅礴的力量。


 

来源: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