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播报->图片新闻

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举办新招录人员岗前培训会议

来源: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资源厅管理员一 时间: 2023年03月06日

  3月1日,辽宁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培训会议,对2023年新招录的24名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中心党委书记王宏亮、主任韩勇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对新入职职工提出五点期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远大的理想和忠诚的信仰;二要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三要培养奉献精神,发扬实干担当的工作作风;四要勤奋好学,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五要热爱生活,做一个内心充满阳光的人。

  会议要求,新入职职工要站在新起点,怀揣对自然资源工作的热情,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廉洁自律,遵规守纪。特别要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三个方面的纪律规矩,要知敬畏,敬畏法纪,管住自己,守住干净底线,守住政治底线。

  培训主要围绕自然资源调查确权、国土空间规划、地质矿产保护、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国土测绘、海洋监视监测等方面专业技术知识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结束后,新入职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找准定位,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新工作,融入新环境;培养自己的责任意识、吃苦耐劳意识、忠诚意识、集体意识;工作中认真学习、不骄不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在助力辽宁全面振兴、支持保障自然资源全链条管理和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来源: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