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播报->图片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作者:资源厅管理员二 时间: 2023年01月20日

  1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对厅机关和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宗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斌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工作职能定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纪律作风进一步严明,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进一步强化、组织力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会议要求,要强化“知责”的政治自觉,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政治意识,持续提升政治能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负责”的政治担当,围绕大局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抓紧抓实学习教育,更加注重强基导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强化“尽责”的政治使命,切实把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全力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第一年,打好新时代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关键是让基层党组织强起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汇聚起团结奋进、决战决胜的磅礴力量。

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