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播报->市县动态

锦州市自然资源局太和分局主动上门服务 助推企业“开门红”

来源:锦州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资源厅管理员一 时间: 2023年02月08日

  为了给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助力实现“一季稳、开门红”。近日,锦州市自然资源局太和分局一行6人深入锦州汤河子经济开发区,就重点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土地供应、规划审批等问题进行了精准无缝对接。

  对接会上,该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当前在项目落位、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需要自然资源部门协助解决的主要问题。锦州市自然资源局就今年重点推进的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逐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解决方案。各科室负责人就办事流程和需提供的申报材料逐一进行了梳理解读,为园区项目早日建设、早日投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最后,双方明确今后每月组织一次项目帮扶对接会,建立健全常态化帮扶机制,明确了双方工作联络员,搭建了双方工作联络平台。该区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帮扶园区为契机,引领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强化新机制、推动新发展,提升汤河子经济开发区核心竞争力,全力推进开发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该分局送服务上门,积极响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工作要求,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由“被动解决”转变为“主动靠前”,切实让企业享受更便捷、更高效的改革成效。下一步,该分局将不断提高政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持续开展服务送上门,让群众少跑路,节省办事时间,把各项便企利民措施落到实处,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锦州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