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播报->工作快讯

省自然资源厅开展“争、学、干”实践活动

来源:厅机关党办  作者:资源厅管理员一 时间: 2023年02月2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切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拼抢争实的作风,助力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胜利,辽宁省自然资源厅日前在全厅开展“争、学、干”实践活动。

  争:创造积极因素,争取国家政策、资金、项目支持。各处室(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自然资源部在本行业系统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加强与自然资源部对口部门请示汇报、沟通联络,立足我省特点优势和现实需要,主动争取政策、资金和项目支持,乘势而上,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

  学:开拓视野格局,学习外省先进做法、借鉴成功经验。各处室(单位)要坚持解放思想,发扬“拿来主义”精神,带着课题“走出去”,向外省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取长补短抓好工作实践。与外省自然资源部门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建立起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信息共享机制,拓宽思路、集聚智慧、团结力量,优化工作模式,推进我省自然资源工作创新发展。

  干:突出上下联动,干出成果成效、化解瓶颈难题。各处室(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重心下移,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问题大调研,摸实情、找实策,指导政策落实、帮助化解问题。年度重点工作、瓶颈难题要采取现场办公等形式,走上台前、冲到一线,强化导向、夯实责任、精准落实,切实以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扛起自然资源工作使命责任。

来源:厅机关党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