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播报->工作快讯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厅机关党委  作者:资源厅管理员一 时间: 2023年02月10日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2月10日,辽宁省自然资源厅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检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宗林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陈健、副组长郑兴龙,成员周铁生、吴福生到会指导,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马宏昶,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白井泉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厅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先后3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完善工作方案。会前,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重点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上下功夫。通过座谈访谈、设置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厅领导班子按照“六个带头”要求,结合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集体研究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开实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王宗林代表厅领导班子通报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厅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深刻对照检查,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厅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领班子对照检查和巡视反馈发现问题责任,大家紧扣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陈健和副组长郑兴龙对厅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会后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王宗林代表厅党组部署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并作总结讲话。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从严从实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战。

  会议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只是第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才是关键。厅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团结带领自然资源战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拿出超常规的决心意志、精神状态、工作举措,扎扎实实完成好2023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以自然资源人的担当作为,打好打赢这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

 

 

 

 

来源:厅机关党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