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大荒沟铁矿普查探矿权出让恢复拍卖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3年11月22日

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大荒沟铁矿普查探矿权出让恢复拍卖公告

 

我厅委托辽宁省矿业权交易中心于20131115日举行的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大荒沟铁矿普查探矿权出让拍卖会,因突发情况中止拍卖,现在中止事由已经解除,依据《拍卖法》、商务部《拍卖管理办法》及《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交易规则(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11]242号)规定,省厅决定恢复拍卖。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竞买人资格

本次恢复拍卖的竞买人范围限定为在20131115日现场报名中获得竞买资格的7位原竞买人。

二、竞买人报到时间及地点:20131125日至1128日(8:3017:00),在辽宁省矿业权交易中心(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北大街7号辽宁有色大厦21层)。原竞买人逾期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继续参加拍卖的竞买资格。

竞买人报到时领取《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大荒沟铁矿普查探矿权出让恢复拍卖须知》及恢复拍卖入场证。

三、竞买人报到应提交下列材料:

1.企业法人须提交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2.竞买人的法定代表人如委托他人竞买还须重新提交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并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3.竞买人须携带法人公章。

四、拍卖时间及地点

20131129下午15:00,在辽宁省矿业权交易中心。

五、联系方式:

1.辽宁省矿业权交易中心:武先生  刘先生   

电 话: 024-22722415 024-22766186       

网 址:辽宁省国土资源厅       http://www.lgy.cn

辽宁省矿业权交易中心   http://www.lnsky.gov.cn

辽宁省国土资源厅  

二○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