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6月29日下午,辽宁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组长杨青同志,省直机关纪工委综合审理室主任李海祥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省自然资源厅和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155名优秀共产党员、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伟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3名老党员代表杨继峰、田作义、马本理颁发纪念章。

  会上,刘兴伟以《在学思见悟中传承党的伟大精神 开创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上党课。党课回顾了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的一系列伟大精神,并深入挖掘了自然资源部门在长期的事业发展过程中形成的诸多可贵的行业精神、作风、理念。要求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在对党发展历程中总结出的各种精神内涵和文化内涵进行深入探索、学习的同时,还要从自然资源历史当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使当代自然资源人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向上,自然资源部门的共同价值取向充分展现,从而形成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巨大内生动力

  刘兴伟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期,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自然资源工作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战略定力,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来谋划经济社会发展。要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突出解决问题、服务群众这个目标导向,精准施策、务求实效,准确把握 “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站在更高起点上统筹谋划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