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1月25日,辽宁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厅上下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汲取智慧和力量。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宏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然资源厅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显现。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广泛深刻的思想教育、精神洗礼,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为民宗旨进一步强化,自觉将“两个确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长期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全厅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性、必要性、长期性和系统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部署,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政治能力,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斌主持会议。厅机关全体干部、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