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五个一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0日    信息来源:辽宁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自身特色,近日,辽宁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党委在中心全面开展了“百名书记谈初心、百名先锋话使命、百个支部展风釆、百堂精品党课、百集微视频教育片”系列活动(简称“五个一百”活动)。

  开展“五个一百”活动,中心党委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制定了实施方案,组织中心各级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人物等,讲述初心故事、畅谈使命担当、追忆光辉党史,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引导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对“五个一百”活动中遴选出的优秀文字和视频作品,中心党委将推荐在《共产党员》《党建文汇》《党支部书记》等刊发,在共产党员微平台、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中华先锋网等刊播,全面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