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孙宇同志参加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欢迎仪式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时间: 2020年10月29日

   10月27日上午9时, 孙宇同志参加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欢迎仪式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厅机关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厅机关全体机关干部、省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我厅34名扶贫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宇同志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不平凡的扶贫故事,体现他用心、用情、用力投入脱贫攻坚的使命情怀,展现了共产党员勇于担当、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所有参会人员听了之后很受感动、备受振奋、催人奋进。 

  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伟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厅党组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带领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紧密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探索出一系列精准管用的“自然资源系统帮扶办法”,形成了党组领导、整体联动、政策引导、协调并进的具有自然资源特色的扶贫系统工程,为推动和巩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作出了突出贡献!一是强化政策引导,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潜力在脱贫攻坚中充分显现。二是坚持精准施策,自然资源系统脱贫攻坚标准、质量走在前列。三是选派精兵强将,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的本领作风进一步锤炼增强。 

  刘兴伟同志强调,全厅上下要以孙宇同志为榜样,以这次报告会为新起点,比学赶超、见贤思齐,在学习先进中提升自我,在对标先进中接续奋斗,在争当先进中赢得荣誉,苦干实干、担当作为,在自然资源工作和脱贫攻坚“两个战场”上建功立业,再立新功!一要构建政策体系统筹推进自然资源工作和全面脱贫、乡村振兴的有机衔接。二要充分关心关爱选派干部,调动选派干部的积极性。三要大力弘扬扶贫精神,凝聚力量全力做好自然资源保障工作。 

  刘兴伟同志要求,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孙宇同志学习,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努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高标准完成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任务,为辽宁全面振兴和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