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播报->市县动态

葫芦岛市圆满完成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初步成果上报工作

来源:葫芦岛市自然资源局  作者:资源厅管理员一 时间: 2023年03月02日

  近日,葫芦岛市自然资源局按照省自然资源厅要求,对照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期间国家下发的遥感监测数据,调查图斑累计28891个。

  为按时完成各项任务,葫芦岛市相关县(市、区)工作人员与省督导组对六县(市、区)工作逐个进行督导,开展省、市、县三级现场对接,了解并帮助解决内外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于2月5日将各县区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初步数据成果全部按时上报省核查组,为全省第二个全部上报城市,受到省自然资源厅肯定。

  截至2月15日,经过市、县工作人员在省核查驻点八昼夜的集中奋战,葫芦岛市年度更新初步成果全部通过省级核查,达到报送国家级核查标准,圆满完成了全市2022年度国土变更调查现阶段任务。

来源:葫芦岛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