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土地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 2016年04月01日

  3月29日,省国土资源厅赵延庆副厅长组织召开了省土地学会换届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组建了换届工作筹备组,研讨了工作方案,部署了重点工作任务。我省土地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全面正式开展。土地学会现任副理事长、省整理中心负责人、学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省土地学会负责同志汇报了学会换届有关工作的准备情况,以及学会近期工作计划,提出了发挥学会学术交流平台作用,提高国土资源行业的社会保障能力,实现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国土资源管理和学会机构建设同步发展的工作目标。会议认真研讨了《辽宁省土地学会换届工作方案》、《辽宁省土地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候选人推荐方案》,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并对下一步筹备工作做了部署。

  赵延庆副厅长对换届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掌握政策,依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学会章程,做好土地学会组织机构人选的推荐工作;二是要坚持原则,严格依法依规做好土地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三是要加强学习,学习贯彻好国家土地学会的政策和要求,学习其他省份土地学会好的经验和做法,使我省土地学会的各项工作得到全体会员的拥护和支持;四是要严格程序,要提前谋划,认真听取相关领导对换届工作的意见,严谨细致、有条不紊地做好换届工作。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