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土地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长会议在沈召开

来源:省土地学会  作者: 时间: 2019年01月24日

   117日,辽宁省土地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次理事长会议在沈阳召开。理事长刘瑛,副理事长邵永东(兼秘书长)、吴刚、孔凡文、宋戈、李玉芳、韩学君、季宏武、韩国超,副秘书马红敏、刘兆胜、马本理监事姚迪王大鹏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邵永东秘书长传达了关于2018年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年会及第三次理事会主要精神的报告;听取了秘书处关于2018年度辽宁省土地学会工作总结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汇报;审议并批准了辽宁省土地学会新申请的单位会员;与会者紧密结合当前机构改革形势,围绕学会承接业务主管部门职能、改革专业委员会、壮大会员队伍、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会员从业水平、打造学术交流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展开研讨,为学会长远发展建言献策、积极谋划。 

  理事长刘瑛作了总结发言。指出2018年省土地学会特别是秘书处的同志勇于克服机构改革不稳定因素、全省社团清理规范检查任务等困难,出色完成6个方面近20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果。2019年工作要把握机遇,找准切入点,奋发作为,凝心聚力,深化改革,推进创新,强化服务,完善制度,迈出更大步伐,创造新的辉煌。一是要立足于自然资源科技创新发展做好业务协同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和工作。二是要创新思路、激发活力,做好专业委员会改革工作,搞活专业委员会,切实发挥专业委员会作用。三是要加强单位会员服务,做好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单位会员从业水平,同时搭建服务平台,为个人会员做好服务。四是开展调研工作,深入到会员中,了解会员需求,增强土地学会改革创新的方向性和服务会员的针对性。五是加强政治建设和党建工作学会党支部学习活动和业务工作开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对学会工作的坚强领导。 

来源:省土地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