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土地学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来源:土地学会  作者: 时间: 2017年06月30日

 

  辽宁省土地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于628日在沈阳召开。辽宁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赵延庆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做重要讲话,中国土地学会副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长江学者严金明,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国际联络)部部长潘卫东等专家、领导亲临大会指导并致词。来自全省的团体会员单位代表和厅属事业单位、各市土地学会、省内高校的个人会员代表共212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学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及监事,共有100名会员当选为理事、3名会员当选为监事。 

  28日下午,辽宁省土地学会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33名常务理事,表决通过了学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和副秘书长人选。辽宁省国土资源厅原副巡视员刘瑛当选为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并发表了题为《抓住机遇 开拓创新 全力创建一流学术团体》主旨讲话,明确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定位和发展方向。至此,辽宁省土地学会新老领导集体的交替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土地学会